Friday, June 29, 2012

我在想..
我的心情应该是有少许的好转了吧。


没有闷闷不乐,
没有愁眉苦脸,
更没有在厕所狂哭了。


或许是我太愁善感了吧。
太容易把某件小事夸大化,
让自己常常走在忧郁边缘。


但,或许这是我的风格,
也是自我保护的习惯。

即使有人劝我,骂我了,
说要改,要变了,
我还是依旧在原地,
没有改变到。


不是不想改,
因为这是我唯一做自己的方法。
即使讨人厌也好,还是什么都好。
我都不想管。





爱情?
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不懂,也不会。


即使常被人说是管家婆,
黏人的
甚至烦人的。

甚至用异样的眼光看我都好。


我的爱情观依然没变。


就是用“真心”来付出。

全心全意的付出。

不怕失败,不怕后果。

就算死缠烂打,也坚决不让自己后悔。






友情?

我不是很熟,也不是很会管理。


不管与朋友吵架了,
甚至很大很大型的吵架也好,

我依旧相信我们的友情。


因为我一直以来我都相信
即使我们吵多少次,斗嘴多少次,
甚至批评多少次。

我们的友谊依然永固。













ps:我需要极大的勇气,打开心房。
   让自己找回属于自己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