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这几天很闷...

连要找人出去都很难....



今天想了许多?


是我变了,还是什么??



为何我要如此消极?

我真希望我能乐观一些..

开心一些...


不要为如此幼稚的事而烦恼..

而伤心。



是我的错还是什么??





想说要宽容,要开心,要坚强。




我不想要为谁而活,我想要为我自己而活。




今天有个人。启发了我。


总有一天,一定会有那一天...



会有人让我展开一笑。
让我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希望这一切一切只是我的空想,我的悲观。







ps:希望明天一切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