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害怕...


我害怕...

一个人在家....

我害怕...

一个人睡觉....

我害怕...

黑夜...



睡觉时..

喜欢钻进娃娃里面....

我害怕...

冷冷的空气....

我害怕...

太安静的气氛....



总爱疑神疑鬼...

怕东怕西...


有时...

还真觉得自己有什么用?



现在的成绩已慢慢退步了....



或许..


我已慢慢严重退化....




ps:害怕自己真的成为一个没用的窝囊废...
但....现在不知道为什么...
不懂得如何努力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