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怀念...

我怀念以前的味道...

我怀念以前的那种情景...

我怀念以前热闹的气氛....

我怀念以前的那朵花朵....


以前的热闹...
以前的花香...

现在已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懂怀念已成为了过去....



我懂青春已不能回来了....


但....回忆....
始终还是很甜...很美....


以前...
我的可爱邻居们...
我的可爱花朵们...



现在却不见了...

我的可爱邻居呢?

那朵纷纷花香的花朵呢?





是否已在另一个世界...

渡过另一个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