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no feeling...

终于考完了...

精疲力尽...

这三年来...
就是为了今天吧...

记得初一当天想着...
期待着今天的到来...

但为何今天..
却让我没有开心的感觉....

猜不透...


但这一切我好喜欢..

因为可以好好轻松了...

我要玩好多好多的东西...


怎么办?
好想哭...


是谁说表面脆弱...
心是坚强的?


假如我的心很容易受伤呢?


有谁相信呢?

一句话..
我懂了...

原来被人看不起的感觉...

是很伤心的...

我每次都运动....

不敢吃甜...
不敢吃辣...

是因为怕生病...

因为我一不舒服...

就会有看不起的眼神对着我...


所以!!


星期日我会使尽全力的!
让你们心慕中的脆弱女孩...
将会变一个坚强...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