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i scared....

终于考完pmr了...

开心啊~


但还有统考呢~


我要考好统考...

我不是计较成绩~

而是不要有人看不起我..


虽然我已习惯被看不起.....
但始终会生气...

很多人以为我不会生气...


世界上哪一个人不会生气的?

你的眼神...
你的一举一动
我已明了...

我做错了选择...

但就是“心软”的困惑..


路太远我不怕...
山太高我不怕...

很多东西我都不怕...

但..
我只怕那可怕的寂寞..


我好渴望..
好渴望...


有时会怪我自己..
是不是我的人缘不好?

但我很努力做好朋友的本分..
我很珍惜..

但...

你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