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finish!!!







这10天的做工,虽然有点累,甚至有点冷。

这是我做最多天的一份工。


虽然做了这么多工,但这个工是让我最舍不得的。


有两位无厘头华人朋友,有两位可爱的马来朋友。



与我较好的伙伴-yuen~


与她聊天会让时间过得很快。


最特别的事,有时还会帮隔壁看店,
看看可爱的宝宝。



更好笑的事,会有马来朋友狂说粗口,甚至唱歌。

这些都是最舍不得的点点滴滴。





幸好,离我家不远。


我在想,假如有那么一天,想念她们了...



我会去那儿给她们一个惊喜!!!





ps:谢谢你们,在我这一星期的假期里陪伴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