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终于!


假期即将来临了...


但不知为什么没有太多的期待感...


每当上学的时候,就希望多睡那10分钟...


但放假的时候..

却是最早醒的哪一个....


或许,我真的很矛盾!!!!



有时候,我真的很失败...


这次考试...


不知道会是什么成绩?



从高一开始...

我的成绩慢慢退步了...


是我的心理作用?还是我不够努力呢?



真的希望我这次的成绩能有所进步...


不再为成绩的事,而烦恼...





ps:在此祝我假期快乐...
相信那一个星期,是多么快乐....

别那么忙碌了....



如果以后我成为校长,我要取消考试制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