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this world


2012是怎样的一年?


我连想都不敢想...

不知这世界,这星球如何了...



我也不知道2012的世界末日是否正确?



如果逃离这个星球还来得及吗?




对,我害怕,我懦弱...


我害怕一个人看见这世界的恐怖...

与消失...



如果,地球再给我们最后一次机会,
我们还会重蹈覆辙?




我讨厌现今的世界,人类,现实....



如果我能成为那天上最耀眼的星星,那该有多好...


为你,为大家照亮...




ps:如果寂寞了,就靠近太阳吧..
或许会感到少许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