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零?


我爱摄影...

我爱音乐...

我也不知道为何我会突然爱上这些...

但第一次...


我的爱好是偷偷来的...


不敢在他人面前表现自我...


或许我还是没改变...



摄影..

让我捕捉了许多好镜头...


但我用的不是好相机...


根本不能与他人比....



音乐..

学了四年的琵琶...

做了一年多的小老师...

但到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乐器...

现在想回头也来不及了...



钢琴..

我好爱...

虽然我会弹几首歌曲...


但我没有去别位学过..

只是与姐姐学一点技巧...



有时,我真的很害怕...


自己连一个才艺都没有...

一点特征都没有....


那是否我的人生是零?






ps:真希望我能豁出去...
勇敢去追求我想要的梦想...

这一次,渴望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