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麻将!


这几天我与朋友们~

不知怎么搞的...


爱了玩麻将这个恶习!

好想停止这一切...


但真的很好玩...


其实对我来说...


不是我碰!你碰!
你糊!我糊!
才叫好玩...


其实我爱上的是,热闹的气氛....


不喜欢那冷冷的气氛...



虽然热到不行...

但还是玩了一盘又一盘...


虽然坐到脚麻了...

还是不肯让位给人...


就是要赢到一盘才能甘愿!





ps:第一次觉得上学是开心的...

我爱那"碰","糊"的吵杂气氛.

我不是赌婆~因为我一分钱都没赌到...
是不是?彩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