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多希望我没变~



昨天我与阿母,姐姐出去吃...


到大姐介绍的homey cafe...
xantana隔壁...



说实在的,我爱那边的气氛...
还有它的snow ice....


真的,吃冰会让人心情变得很好...



其实我多希望自己没变...

不想成为一个虚假,伪装的自己...


第一次,听到他人说我变了...




但,吓到的是,我变得比以前快乐...


该开心还是伤心?




对,有那么的一句话,

人,就是一个矛盾的动物...



但....我爱现在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