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其实`



这几天的心情....

总是低落的...


不知为什么?


又是一个无聊的周末...


总在猜想着...


该做什么好....



但...

这几天的周末...


是画画带我走出闷热....



虽然本人画得不是很好...


但画的是我的心情....



别取笑我~

我正努力着......



相信吗?

我曾经有个念头...
-想进美工班...

(很傻吧)



有那么一句话...

只要你觉得那是一件有意义的事,
不要怕他人怎么看待你...




ps:你给的便当~
真的很好吃~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