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快乐...学习中


今天爸爸妈妈去槟城了啊...

剩下我们几个小瓜....


等下要去吃tomyam...

都是我姐的提议!


我爱吃东西!

因为只有吃东西最让我快乐...
最能让我忘记烦恼...........






记得曾经写的东西...

都是伤心的....

有一个老师教我要学习写写快乐东西....

回想起来...

那个竟然是我现在的历史老师...

谢谢你...



虽然现在很平凡...

但很快乐.....



ps:好想大声地喊:“我现在很幸福..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