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真的发生了...
真的发生了...
之前一直祈祷一切不要发生...
可是.....
最后还是发生了....

我可不可以当做没有发生?
我可不可以当做是一场玩笑?
我可不可以失忆?

我......
有千言万语想说出来....
有好多好多的苦衷...
有好多好多的压力...

我.....
该怎么办?
我没事了!!
我真的没事了?
我到底在做什么?
懵懵懂懂的度过每一天....
发现时间过得好慢.....
而眼泪却流的好快...

以为自己是多么的快乐...
这都是我的以为....

这该怪谁?
怪我..
怪我的天真..
怪我的信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