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一个人...


我到底有没有朋友??朋友..这个词语很陌生...我有朋友吧!!可是为什么总是一个人...朋友不是要互相帮助..闷时陪我聊天...伤心时安慰...可是我印象中的朋友并不是这样..没人参时..才参我...有朋友了..却丢下我一个人...为什么感觉时在利用我呢??闷时..想找朋友..可是看见了我...打招呼一声....就没睬我...继续和别人聊天....那种感觉很寂寞...有时真的不想要有朋友...反而睬我的时候...只是那一下子...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快...一个人虽然很孤单....可是...可以感受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属于自己的自由..

2 comments: